五毒呱太最厉害

每天保持读一本书,2022年会在小红书分享书单和推荐的书:shenmianmian

吴尊:我谈了18年的恋爱,一生只爱过一个人



先生说:“女孩,别着急把自己随便就嫁了,千万不要和不合适的人将就一段婚姻。”

- 01 -

相信有很多人和我一样,最近这段时间对吴尊的好感度持续上升。

近日,吴尊被拍到带着家人一同回酒店,一家四口难得齐亮相,在照片中,吴尊牵着女儿的手,而他的妻子林丽莹则抱着儿子,一家四口看上去非常的幸福甜蜜。

有人说,吴尊真的就像一个王子一样,他不仅人长得帅,家庭环境好,更关键的是他的老婆是他的初恋,他们至今足足相恋了18年,他的女朋友从16岁那年和他在一起,他给了她一个童话般的爱情。

我想,恐怕真的没有几个男人,是可以真正做到一生只爱一个女人的。

吴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,我16岁去国外留学那年,因为想念女朋友,所以带走了她盖过的被子,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感受到她的气息。

当鲁豫问他,每个女人都是需要安全感的,你是如何给她安全感的。

 

吴尊说,我和她之间不需要太多的保证,因为我在外面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回来都会分享给她。我每一天做什么事,她都会知道,所以她不会胡思乱想。

我想,没有什么诺言,比得上这种十年如一日的爱。

行动永远比言语更有效。

- 02 -

“我想,只要你足够用心,只要你真的把感情放在第一,然后你做的每一件事,都为对方着想,那么你就真的可以做到一生都只爱一个女人。”

在我看来,一个优秀的男人不是这辈子拥有过多少女人,而是这辈子他只拥有过一个女人。

吴尊就是这样,和他的初恋,从16岁一直爱到了如今。

有网友说,记得有一年吴尊上快乐大本营,他说自己的初恋很幸福,已经嫁人了,没想到是真的很幸福,因为她嫁的人就是他。

像吴尊这样,从始至终都专一的男人,发自内心的帅。

吴尊说,我想给我的孩子树立榜样,我不希望她们将来会觉得我是一个不好的人,我希望她们将来可以很骄傲的说,我爸爸和我妈妈的感情一直很好。

我想,吴尊之所以是生命之光,不仅是他对待爱情的专一,还有他对待家庭的付出。

他可以因为妻子隐退娱乐圈,他可以因为孩子做一个幸福的奶爸,他不仅宠着自己的妻子,也爱着自己的孩子。

一个男人在结婚后,一如既往的爱着自己的妻子,还能替妻子照顾孩子,做一个完美奶爸,这样的男人真的很加分。

- 03 -

有人和我说,嫁人就应该嫁给像吴尊这样的男人,不用担心出轨,不用担心孩子缺少父爱。

在公众号后台里,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,会有人和我说,先生,我结婚后过的不是很幸福,我的丈夫并没有那么爱我,他不会关心我,也不会宠着我,他甚至都很少在家带孩子。

这样的事情我听到过很多次,有很多很多的男人,在结婚后开始对自己的妻子变得没有从前那么好了,会在妻子怀孕的期间出轨,会在孩子出生以后逃避照顾孩子,他们觉得妻子怀孕没有性生活很难忍,他们觉得照顾刚出生的孩子特别的辛苦。

他们希望自己的妻子能独立成一个女超人,不需要他们花精力,不需要他们花钱,不需要他们承担家务。

其实一个女人过的幸不幸福,不仅是看在她谈恋爱的时候,更看的是在她结婚后。一个幸福的女人在结婚后,她的丈夫不会变的冷漠,不会变的不顾家,她的丈夫还会像追她时那样爱她,她的丈夫会在她怀孕的期间细心照顾她,她的丈夫会在孩子出生后替她分担家务。

这样的爱情,才是真正幸福的。

- 04 -

在知乎上看到过一个问题,什么是一个好男人的标准。

有人回答说,一个好男人的标准应该是,不搞外遇,不乱花钱,心疼自己的老婆,明白自己的老婆到底想要什么,能和谐的处理家庭之间的矛盾,并且还能照顾孩子。

看到这个答案,让我想起自己的好朋友小妮,前几个月的时候,我去参加了小妮女儿的满月酒,见到小妮的时候吓了一跳,整一个人胖了两圈不止。

可我在小妮的笑容里丝毫看不到小妮对现状的不满,她翘着脚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,和我们聊着天,她的丈夫满脸幸福的在厨房里准备着晚餐,他们的宝宝安静的躺在摇篮里熟睡着。

我原先想感慨的那句,你怎么那么胖了,你老公不嫌弃你吗,生生咽了下去。

我从她的眼神里看到了幸福,小妮和我说,我现在过的特别舒服,自从生完孩子胖了以后,我老公没有一丝嫌弃我,反而更爱我了,天天照顾我的饮食,空了还会帮我一起带孩子,换尿布等等。

那天散场的时候,好多朋友在下楼的路上不断的感慨,小妮可真幸福,能嫁给这样一个老公。

我想,最好的生活大概就是这样了吧。

女孩,别着急把自己随便就嫁了,千万不要和不合适的人将就一段婚姻。

宁愿晚一点也要嫁给一个爱你的老公,嫁一个爱孩子的老公,嫁一个给你幸福的老公。

- 你总会找到一个疼你入骨,

- 用余生来爱你的男人。

- END -

作者:林熙图片:斜杠先生

评论(5)

热度(32)